江苏泗洪:灵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26 07:22:03 来源: 新华网

  11月25日,在泗洪经济开发区一制球企业,曾经在外打工的返乡农民胡英华(中)在生产车间忙碌。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泗洪县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提供长期用工、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不同就业岗位,吸引在外务工的劳动力返乡灵活就业,确保收入不减少的前提下又能照顾家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11月25日,在泗洪经济开发区一制球企业,曾经在外打工的返乡农民王欣平在生产车间忙碌。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泗洪县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提供长期用工、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不同就业岗位,吸引在外务工的劳动力返乡灵活就业,确保收入不减少的前提下又能照顾家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11月25日,在泗洪经济开发区一纺织企业,曾经在外打工的返乡农民陈晓娟在生产车间忙碌。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泗洪县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提供长期用工、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不同就业岗位,吸引在外务工的劳动力返乡灵活就业,确保收入不减少的前提下又能照顾家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11月25日,在泗洪经济开发区一制球企业,曾经在外打工的返乡农民李彩英(左)在生产车间忙碌。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泗洪县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提供长期用工、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不同就业岗位,吸引在外务工的劳动力返乡灵活就业,确保收入不减少的前提下又能照顾家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11月25日,在泗洪经济开发区一纺织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泗洪县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提供长期用工、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不同就业岗位,吸引在外务工的劳动力返乡灵活就业,确保收入不减少的前提下又能照顾家庭,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