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植树正当时

2020-03-13 06:57:33 来源: 新华网

  3月11日,志愿者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春泽社区进行义务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王保初 摄)

  3月12日,志愿者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南堡乡植树(无人机照片)。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李昊 摄)

  3月11日,在四川成都彭州市隆丰街道朝阳村,村民志愿者在进行义务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罗国杨 摄)

  3月12日,志愿者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芝茅路护坡上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雷勇 摄)

  3月12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岳村街道的群众在黄河滩区义务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3月1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志愿者在金铺镇参加农田防护林带植树活动。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孙凯 摄)

  3月12日,志愿者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邵府镇玉兰广场植树(无人机照片)。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刘亮 摄)

  3月11日,江苏省扬州市双桥街道石桥社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正在一处草坪广场种植“抗疫友谊林”。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庄文斌 摄)

  3月12日,群众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白马河岸边为新栽植的树木培土。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3月12日,志愿者在江苏南通如皋市如皋工业园区沿河村境内的东八里港河畔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吴树建 摄)

  3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市民在阻沙网内种植梭梭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王将 摄)

  3月12日,村民在贵州省锦屏县春蕾林场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3月12日,村民在贵州省锦屏县春蕾林场植树。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3月12日,村民在贵州省锦屏县春蕾林场搬运树苗。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3月12日,群众在山东省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文苑路旁栽植树木。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3月12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的青年志愿者在栽下的石榴树苗上挂上寄语牌。 近期,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举行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