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2020-09-30 07:46:18 来源: 新华网

  9月29日,火磨小学学生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左权将军纪念馆参观。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邯郸市火磨小学的学生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9月29日,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左权将军墓前,火磨小学的学生缅怀先烈。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邯郸市火磨小学的学生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参观。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敬献花束。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礼。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为烈士默哀。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的师生来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