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亚洲文化遗产 中国高校在行动

2020-09-27 07:04:27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9月2日,东南大学学生在尼泊尔昌古纳拉扬神庙建筑群测绘。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8月28日,东南大学学生在尼泊尔工作时引来当地儿童观看。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9年8月26日,中国和尼泊尔高校师生在尼泊尔帕瑙提完成测绘工作后合影。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9月15日,中国和尼泊尔测绘团队成员在尼泊尔昌古纳拉扬神庙建筑群合影。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5月6日,在缅甸妙乌古城周边村落,东南大学老师操作无人机进行地形测绘时,引来当地儿童围观。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5月1日,在妙乌古城外围村落,东南大学团队成员与当地孩子互动。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1月27日,周小棣教授在缅甸妙乌古城遗址准备释放固定翼飞机,航测古城核心区地形。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2017年1月22日,董卫教授(右三)和周小棣教授(左一)听取缅甸妙乌考古队队长介绍妙乌古城概况。 新华社发(东南大学供图)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