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在患者与死神间的那堵墙”——记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

2020-09-18 07:36:12 来源: 新华网

  江苏省人民医院紧急组建重症医疗队驰援武汉(2月13日摄)。新华社发(侯雨萌 摄)

  “隔在患者与死神间的那堵墙”——记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整装待发(2月13日摄)。新华社发(侯雨萌 摄)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员在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前列队,准备进入病房(2月14日摄)。新华社发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长刘云(中)在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查房时与患者交流(2月26日摄)。新华社发(张翔摄)

  在武汉市第一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救治的第一批患者出院时与队员们合影(2月28日摄)。新华社发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危重患者开展手术(4月4日摄)。新华社发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返回南京,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4月13日摄)。 新华社发(侯雨萌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