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一周看天下

2018-11-19 07:42:00 来源: 新华网

玉带银河

  这是11月16日在老挝占巴塞省波罗芬高原拍摄的瀑布风光。

  波罗芬高原位于老挝南部,是老挝的热带经济作物种植基地。波罗芬高原中有众多河流,并有许多景致优美的瀑布。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钻石

  11月12日,在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米尔内,工作人员对钻石进行评级。

  阿尔罗萨公司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钻石开采和加工企业,其在俄境内矿源已探明储量为6.5亿克拉,全球矿源储量达11.7亿克拉,其出产的钻石约93%都源自俄远东有“地球宝库”美誉的雅库特地区。阿尔罗萨公司已经与6家中国大型珠宝销售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加州山火

  11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天堂镇,搜救人员在山火过后的废墟中工作。

  “坎普”山火8日清晨在天堂镇附近燃起并迅速蔓延,数小时内烧毁天堂镇数千栋住宅和商业建筑。

  新华社记者李颖 摄

美股下跌

  11月12日,交易员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工作。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收盘下跌。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02.12点,收于25387.18点,跌幅为2.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4.79点,收于2726.22点,跌幅为1.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6.03点,收于7200.87点,跌幅为2.78%。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雾里看灯

  这是11月15日在德国柏林植物园拍摄的水雾灯饰。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11月15日在德国柏林植物园开幕,本届灯光秀将持续至2019年1月6日。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 摄

苏黎世的秋

  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一个公园内,深秋时节的树木红叶满枝头,景色迷人。

  苏黎世位于瑞士中北部,是瑞士最大城市。

  新华社发(米歇尔·立米纳摄)

恐龙模型

  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湖畔的拉珀斯维尔-约纳镇,人们参观恐龙模型展。

  霸王龙、三角龙、牛角龙、剑龙和异齿龙等60件恐龙模型在苏黎世湖畔的拉珀斯维尔-约纳镇展出,吸引大批当地居民和游客前来参观。

  新华社发(米歇尔·立米纳摄)

冲突

  这是11月12日在加沙地带汗尤尼斯拍摄的一处被毁建筑。

  巴勒斯坦卫生部官员12日凌晨宣布,11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军事行动已导致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华社发(哈立德·奥马尔摄)

纪念

  11月10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左二)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一)在法国贡比涅森林出席一战结束百年纪念仪式。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位于法国首都巴黎东北约60公里的贡比涅森林中共同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百年,重申法德和解对于维护和平的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郑焕松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