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生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

2018-11-14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13日,消防人员正在抢救被困人员。当日晚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经造成9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11月13日,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当日晚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经造成9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11月13日,车祸发生路段已被警方封闭。当日晚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经造成9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11月13日,伤者正在唐都医院接收救治。当日晚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经造成9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