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 稳中求进——从全国两会看“六稳”“六保”如何发力

2020-05-26 07:02:39 来源: 新华网

  5月22日,国务院新闻办邀请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 题:守住底线 稳中求进——从全国两会看“六稳”“六保”如何发力

  新华社记者

  以保促稳,稳中求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六保”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保证。

  连日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围绕“六稳”“六保”谈认识、明方向、析路径——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积聚未来发展势能,就能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5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王一鸣在经济界联组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5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胡春霞在参加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新华社记者 吴雨 摄

  5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董林在山西代表团驻地工作。新华社发(李联军 摄)

  吉林省安图县龙山村农民在田间播种玉米(5月8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5月14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怒江新城城墙坝易地扶贫安置点棒球工厂的工人在制作棒球。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2月26日,云南省组织一批务工人员乘坐东航返岗包机前往山东烟台复工。新华社发(叶勤茹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