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紧篱笆打好桩——各地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

2020-04-14 06:56:00 来源: 新华网

  这是杭州市采荷街道观音塘片区智慧中脑指挥平台(4月13日摄)。新华社发

  杭州市四季青街道钱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隔离户送生活物资(3月2日摄)。新华社发

  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福祥社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社区防疫政策(2月27日摄)。新华社发(夏子麟 摄)

  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三井社区建立社区疫情防控微信群,通报每天防疫情况(2月27日摄)。新华社发(夏子麟 摄)

  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天马街道金川社区“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党员为武汉返乡家庭送上自家种的放心菜(2月1日摄)。新华社发

  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福祥社区党委书记李德青向记者介绍社区防疫措施(2月27日摄)。新华社发(夏子麟 摄)

  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石头社区社工在博兴胡同登记点上值守(2月14日摄)。新华社发(崔耀平 摄)

  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百顺社区在职党员主动报到,在陕西巷南口登记点值守(2月16日摄)。新华社发(张琦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