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察法医再赴沙特领事馆调查记者失踪案

2018-10-18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警察和法医到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调查。图片作者:Chris McGrath/视觉中国

  继前一天没能进入沙特阿拉伯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领事官邸后,土耳其调查人员17日进入官邸搜查,以调查沙特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失踪”一事。

  据半岛电视台10月17日报道,土耳其消息人士透露,有证据表明卡舒吉10月2日进入领馆后不久,就在总领事穆罕默德·奥塔比(Mohammad al-Otaibi)的办公室内被杀害,并被肢解。图为土耳其警察法医再赴沙特领事馆调查记者失踪案。

  报道称,根据土耳其当局掌握的音频记录,卡舒吉在遇害前并未接受所谓的审讯,但遭到了侮辱和殴打。当时,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奥塔比也在现场。图为土耳其警察法医再赴沙特领事馆调查记者失踪案。

  17日,总部位于伦敦的网络媒体《中东眼》援引土耳其消息人士,对卡舒吉生命的最后7分钟补充了更多细节。图为土耳其警察法医再赴沙特领事馆调查记者失踪案。

  报道援引一名自称完整听了卡舒吉人生最后时刻录音的土耳其调查人员的话称,卡舒吉当时被人从总领事办公室拖拽到隔壁的书房的桌子上。一名身在楼下的领馆内人员随即听到了可怕的尖叫声。图为土耳其警察法医再赴沙特领事馆调查记者失踪案。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