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2020-06-05 08:10:15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长江路小学的学生在观看由同学们创作的垃圾分类题材的绘画作品展。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开展“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帮助孩子们了解生态保护意义,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学习污水处理及节约用水知识,引导他们从小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6月4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华山路小学的学生在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志愿者的指导下将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片投入分类垃圾桶。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开展“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帮助孩子们了解生态保护意义,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学习污水处理及节约用水知识,引导他们从小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